占戈哥的狗崽崽

我只是个原耽NPC,勿扰!

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㈡「凡迪」

       势均力敌的爱情总是开始特别顺利,不需要你追我逐的拉锯战,也许只一眼便能直通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早就互许心意的二人,不久便确立了关系。以至于后来热巴提及此总免不了的要揶揄老吴几句,“我也太好追了,早知道多给你设置一些障碍!”而每当这个时候,老吴肯定霸道地挟住热巴,咬着耳朵宠溺道,“我看你怕是忍不了那么久吧!”可想而知会换来热巴一顿爱的教育,那最后的结局必然是双双扭打在床上,做些心照不宣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事业上都是顺风顺水的大明星,除了出门约会要多戴一层帽子口罩以外,小两口朴素的恋爱日常,与普通的小情侣别无二致。年底的颁奖礼渐渐多了起来,两人也进入了一年中最忙的时候,这天吴亦凡接到了好久不见的女朋友打来的电话,甜蜜的笑意堆了满脸: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是不是想我都想疯了?”

     “哼!你就知道啦!对了,月底的国剧盛典你去不去啊?听说主办方想邀请你当表演嘉宾?”

       热巴甜甜的小奶音,通过电波直达心底,齁得老吴定了一瞬才开口,“嗯,但我给推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啊?我们可是好久没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隔着电话,都能想象到此时小可爱撅着嘴失望的表情。吴亦凡温柔而略带挑逗地说,“我怕见到你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,被看出来!”

       如果此刻,他们俩能看看窗外,会发现方圆十里的单身狗已经全部阵亡。

      12月19日,颁奖礼如期举行,迪丽热巴获得了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的殊荣,对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90后小花来说,这个奖无疑是振奋人心的。令热巴意外的是,平时体贴的男友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打来祝贺电话,难道是太忙了,还没来得及看新闻吗?

      “International Kris Wu!你这么忙的吗?”迪丽热巴,半撒娇半愠怒地拨通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那边传来了有气无力的一声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原先气鼓鼓的热巴,态度马上软了下来,关切地问,“怎么了,凡宝宝,是不是病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心病,酸病,嫉妒病,想把老婆裹好藏在家里只能给我欣赏的病!”吴亦凡病恹恹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热巴听了这话,又好气又好笑,原来亚洲醋王是在为自己红毯上那身性感的造型吃味呢!笑得快脱力的热巴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竟然还笑得出来!早知道你穿那么少,我就一起去参加了!一定要把西装脱下来,给你捂得严严实实的,看谁敢再看我媳妇!”

       迪丽热巴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,“一件抹胸而已,哪有那么夸张,家里的醋都被你喝完了吧!”

     “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吗?你刚走上红毯时,我隔着屏幕都听到了记者们咽口水的声音!”吴亦凡不仅吃醋的能力亚洲第一,脑补力和共情力也不遑多让!

       醋王那荒诞的话语并不像玩笑,热巴也不忍心再逗他,温柔地哄着,“好嘛,下次多穿一点还不行嘛!”

     “不,我马上去找你,那套礼服再给我穿一遍,只给我一个人看!你知道昨天,看得到,抱不到的感觉多难熬么!今晚我要好好惩罚你!”

       不用看也知道,刚刚复活回来的单身狗们,血槽再次空了。内心OS,能不能放过我们!

       

未完待续

----------------

没想到的突然更新吧!


评论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占戈哥的狗崽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